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將蒜洗淨,蒜白切花,蒜綠切絲,調粉漿加入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惡搞一下~


 



 


 


放入油鍋炸至金黃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起鍋擺盤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這是我小時候阿嬤常做的一道菜,尤其在有拜拜的時候除了炸蒜外還會炸地瓜.芋頭.肉丸子..等


我很喜歡吃炸蒜,每次吃阿嬤就會說跟你阿公很像, 我知道這是她懷念阿公的一種方式,因為阿公在我小二


時就過世了


去年阿嬤以九十七歲高齡壽終,在忌日即將到來之際,我也以它來懷念我的阿嬤


雖然現在還不敢聽蕭煌奇"阿嬤的話",但我相信阿嬤會永遠在我心裡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